• 工作动态

周思柱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编辑:汤慧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7:41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敏)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1月2日下午,副校长周思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思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结合各院系和处室工作实际,他提出了明确的实践要求。

党课结束后,周思柱对参会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各单位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及“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开展“学党史、讲故事”活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工作作了汇报。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思柱肯定了各单位的学习态度、学习成果和学习亮点,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周思柱强调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线,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