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冯征讲党课: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汤慧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2:12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2日下午,在6教316会议室,校长冯征为农学院、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冯征从六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是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冯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从科技发展、青年教师成长的角度,为群众办实事、为科技人员“松绑”,推动工作流程再造,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