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刘靖君讲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作者:     编辑:汤慧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8:39    来源:

11月2日上午,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学校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靖君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结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和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刘靖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结合学校工作,从实践层面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纪委综合室供稿)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