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冯征走访调研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4:36    来源: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9月2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一行到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我校派出到该公司担任“科技副总”的刘章勇教授。

座谈会上,湖北荆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舒冰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研发创新能力、未来规划,以及校企双方合作情况,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思路与建议。双方部门负责人就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试验用地、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征对公司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贯彻新时代“三农”方针,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承接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实现大转化;要发挥学校智力、人才优势,加强双方在农业、育种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行,冯征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该公司实验室。(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