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师生办实事

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为2022级新生开学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08:24    来源:

新闻网讯 扬帆起航求学梦,求索笃行学子心。9月3日至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同学相聚长江大学,掀开了人生的新篇章。西校区临时党支部成立迎新志愿者服务队,与学工部、保卫部一起为新生安全到校保驾护航。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志愿者们很快进入角色,分工明确。“进校后有志愿者搬运行李、摆渡车直接送到寝室门口、校内可以购买各种生活用品。”他们化身讲解员和后勤保障员;迎新期间车辆较多,校门口比较拥堵,他们化身交通协管员,指挥家长车辆有序停放;同时协助扫码验证、核酸检测和行李转运。全体志愿者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