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典型

邓迎香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0:30    来源:

邓迎香 新华社发

邓迎香

事迹简介:邓迎香,女,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10月生,贵州罗甸人,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书记。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面貌,她不等不靠、敢闯敢干、艰苦奋斗,带领村民发扬“愚公精神”,在悬崖峭壁上硬生生凿出一条“麻怀出路”,凿开了通往富裕的新希望。她面对困难毫不畏惧,面对脱贫充满信心,是当之无愧敢于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重任的“领头雁”。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链接: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10992185737977888549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