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杜国锋参加教育与体育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6:00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凤婷)11月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到教育与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师生座谈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感悟、话愿景。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结合自身学习和成长经历,畅谈学习感受与体会。

杜国锋对大家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校、学院建设,学科、学生发展等与大家做了交流。他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主题鲜明、举旗定向、凝神聚力、奋进团结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方向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的文献纲领和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大会主题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入脑入心,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抵御风险考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结合学校实际畅谈发展后,他要求青年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