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书画笔会

作者:     编辑:张晨露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0:00    来源:

新闻网讯 (石方勇/文 何培元/图 )6月10日,长江大学西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书墨飘香、热闹非凡,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长江大学老年人协会及绿苑诗书画社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诗书画笔会在此举行。

50多名诗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各展所长,以笔墨倾情,以书画言志,现场创作出精美的书法、绘画、诗歌等作品,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新时代的蓬勃生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热爱和对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据悉,本次诗书画笔会是离退处组织开展的迎接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离退休教职工通过艺术创作陶冶情操、交流思想、颐养康乐,做新时代新思想的传播者,丰富校园活动的推动者、文化养老的实践者,为健康长大、幸福长大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晨露)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