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师生办实事

校园卡“聚合支付”功能上线

作者:     编辑:张晨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08:51    来源: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鄢宇航)近日,学校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传来好消息,“校园一卡通”二期工程升级完成,于6月7日在全校范围内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升级重点是开通虚拟校园卡和新增“聚合支付”功能,实现了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手机端支付。充值、缴费、消费等操作均可以在移动支付端进行,师生只需按照指示步骤将校园卡信息与微信端、支付宝端进行授权捆绑,即可使用多种方式直接支付。后续将会扩大应用领域,将与学校多个系统陆续完成对接,包括图书馆、智慧教室、宿舍热水系统,以及南扩项目中正在修建的多个建筑内的网络系统等。

据互联网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陶舟介绍,二期工程将着力提升师生体验感,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并可为后期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大数据分析库。“有一点必须提醒各位师生,大家一定要按照操作指示完成信息绑定,我们的服务由专网提供技术支撑,个人信息安全有保障,请大家放心使用。”陶舟说。

校园卡“聚合支付”功能上新,其支付选择更多样、信息安全更准确,将便捷学校师生生活,是学校紧跟时代步伐,追赶科技发展浪潮的生动体现。

聚合支付使用流程(微信):

http://nic.yangtzeu.edu.cn/info/1011/2077.htm

聚合支付使用流程(支付宝):

http://nic.yangtzeu.edu.cn/info/1011/2076.htm

(编辑 张晨露)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