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汤慧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8:17    来源: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谭学淼 胡西)2021年10月21日晚,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以“实现第二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为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该院辅导员娄君庭老师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松林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18级、19级、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各班团支部副书记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松林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引子,展开对建党百年历史的深情回顾。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艰难成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陈教授慷慨激昂的讲述,将同学们带入风雨如磐的革命时代,让他们深刻意识到,如今“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背后,凝聚着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员的艰辛付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人民的一场政治宣言,更是全体党员坚持以史为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既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又努力培养社会性技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尤其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艰苦奋斗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 汤慧珍)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