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10:38    来源: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节目之《汲取精神之源,凝聚奋进力量》,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为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所作的视频致辞等内容。

朱业宏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说,一是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所体现的时代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相统一的理论逻辑,要在“两个大局”中把握发展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三是深刻理解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共创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编辑  张晨露)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