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会举行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8:33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华 何培元)9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在12教104教室召开,学校离退休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老党员们依次发言。退休党员马成松说,退休以后始终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入党承诺,永葆政治青春,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退休党员罗玉堂围绕建党精神赋诗两首,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赞美之意。退休党员徐凤娟分享了身边离退休党员永远不变质、不退色,继续发光发热的感人事迹。退休党员刘治晏分享了学习心得,展现了一位退休党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朱业宏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老党员的分享交流深刻精彩、情感真挚,极具感召力,老党员们党史学习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朱业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开展学习。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熟悉党史、经历丰富的独特优势,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师生。

朱业宏还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校新学期开学、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长江创新港建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等工作情况。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