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6:37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华 何培元) 9月3日,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东校区11教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副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学校离退休党员代表、离退休处全体党员等近百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题,从红船故事、井冈山会师、万里长征、延安会议、抗击新冠、脱贫攻坚等鲜活的历史故事中,总结出中国共产党因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从共产党宗旨的提出、形成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观中,体会“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从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尽心竭力为人民造福等方面感悟中国共产党在行动中践行“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报告在老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统揽全局,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大家表示,要保持精神不掉队、思想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