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党史】王建平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作党史学习体会交流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9:02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思杭)4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工字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3月25日,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坚持每周一上午集体学习1小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重点,读原著,悟思想;同时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科学生中开展了“长大学子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10大系列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 《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材料。

王建平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再一次明晰了党的精神谱系,再一次强化了作为一名党员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学习举措,希望全体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并在育人实践中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队伍的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全面衔接起来,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 © 长江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